close
你的,我的,我是,功能,好了

提問: 請幫我看看,我應該吃什么藥來調理? 問題補充: 1,描述:本人29歲,女,已婚未孕,面部輕度粉刺及痤瘡,主要分布在額頭下巴及臉頰,經前加重,易遺留黑色色素沉著;口干咽痛,口舌易生瘡,舌苔薄而白,右耳鳴,右鼻孔不通暢;小便黃,大便干燥秘結,基本是兩天排便一次;白帶多,色黃,月經后錯(7-10天),色暗,有塊,經前及前期有偏頭疼,排大便時困難,直腸部位疼痛難忍,像是有什么阻瘀在那里;多夢,醒來易出汗(平時不愛出汗),相當健忘,注意力不易集中;手腳發涼,畏寒怕冷,右后腰部隱隱作痛,易疲勞。有晚睡晚起的習慣。注:去年犯過胃病,胃脘隱痛,泛酸,食物下咽困難,經期加重,做過檢查說是胃酸過多(外文的醫學術語,看不太懂,看意思像是淺表性胃炎。經治療后有緩解,但經期還仍有胃脘疼痛的癥狀。 06年做過扁桃體摘除手術。因自幼常犯化膿性扁桃體炎(每年2次以上,到后來是每月生理周期前必犯),抗生素用的很多。2.問題:1)請問我的這些癥狀是陰虛還是陽虛,或是陰陽兩虛?是否是外寒內熱體質?是不是還有胃腸濕熱?2)由于身處國外,沒有條件看中醫吃湯藥,請問我該吃些什么中成藥來調理?(最好是一般大一點的藥房能買到的藥)。3)平時飲食該怎樣忌口?有人說蜂蜜會加重濕熱,請問我的這些癥狀適合吃蜂蜜?(我早上起來會空腹喝蜂蜜水+檸檬來幫助緩解便秘,但自我感覺收效甚微)耐心閱讀,分析本人病情并解答疑問者,將不甚感激!!!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仔細看完你的敘述,我對你的病做出西醫的初步診斷:1)慢性胃炎,2)慢性附件炎,3)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胃腸功能失調,神經衰弱等。至于中醫診斷,還要結合望聞問切,單憑敘述難以確定,更不能隨便用藥。我的意見,你先在國外去大醫院治好你的胃病與附件炎,這時你的病會好了一大半,以后有機會回國再看中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