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期,都是,病人,也是,不需要

提問: 求求大家幫幫我父親!(專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父親前幾年檢查出患有肝炎,而且在這幾年里一直吃著藥,中藥西藥都吃著,什么保肝護肝的都有,而且也住過幾次佑安醫院,病情還算是好轉點,可是從07年年底,父親的病情就嚴重了,主要原因是因為父親不光有著肝病,而且還患有腎病。現在父親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現在住在佑安醫院里,現在父親是肝腹水,肚子也很大,身體都滂了一摁一個坑,父親的檢查結果 蛋白才11點多,正常人是30點多,而我父親現在才11點多,流失的太嚴重了,只有輸液輸蛋白把蛋白補上才能繼續維持生命,現在全家人很著急,醫院說不能保證每天都有蛋白給我父親輸,但是家屬可以在外面自行買蛋白可以拿到醫院輸,現在父親在醫院輸的其他治療肝病的液體還有減少肝腹水的藥液都是減少蛋白的,如果在沒有蛋白及時補充上,父親的生命就。。。。父親今年3月份才到50歲啊,還那么年輕我不想失去他,求求大家幫幫我。我是想請大家幫幫我,有誰知道北京那里有賣治療肝病的補充人體蛋白的藥液???還有北京那個醫院能更好的治療肝腹水?最主要的就是,哪里能買到"治療肝病的補充人體蛋白的藥液??"求求大家幫幫我,專家幫幫我。2008-01-29 10:48 我說的補充蛋白的藥液全名叫“人造白蛋白”麻煩知道現在北京哪里有賣的,告訴我,實在感謝 医师解答: 晚期的情況,不需要進行任何積極的治療了。任何企圖延長生命的行為都是在戕害病人的尊嚴,折磨病人的精神。對癥\姑息處理,讓他盡量輕松些和開心些。生老病死,不要太過執著。放棄也是幫助,尤其晚期臨終的情況,是最好的幫助。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