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分,自己的,的是,手指,也有

提問: 快6個月寶寶的問題 問題補充: 1.我女兒快6個月了,還沒長牙,但最近一直用牙齦咬舌頭,舌尖都有血印子了,舌頭還會卷起來,是要長牙了嗎?2.寶寶現在需要每天吃蛋黃嗎?還是四分之一嗎?每天便便都正常。3.晚上睡覺喂奶時因為穿的少都用自己的手拉自己的頭發,也不會因為拉的痛而哭,這是什么原因啊?以上3個問題請大家幫幫忙啊,謝謝! 医师解答: 是長牙的癥狀,還有的寶寶晚上睡覺不安,也有的喜歡咬能摸到的東西,我家寶寶喜歡咬手指,長牙的癥狀因寶寶而異.  我寶寶這么大時吃的是一個鵪鶉蛋黃,不到雞蛋的四分之一,我覺得吃四分之一有點多,這個量你自己視寶寶的情況自己掌握.  寶寶太小還沒有痛感,我覺得要避免寶寶拉頭發最好的方法是喂奶時把自己的手指放寶寶的小手中,呵呵,當初我寶寶喜歡拽耳朵,我就是用手指代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