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干性,就不,沐浴露,那就是,敏感

提問: 請問,為什么我的腿洗完早會覺得很癢,頭吃東西也會癢 問題補充: 我的小腿洗完早會覺得很癢,特別是在一些比較潮濕的地方,如多人洗過的早堂,我在那個地方待久了腳就會覺得很癢.但是每當在出去的時候,有風一吹我的腳就沒那么癢的了.一般情況下,洗完早養十來分鐘吧,就不癢的了.這是為什么呢?謝謝.順帶問一下,我的頭也會癢,每當吃酸甜苦辣咸稍稍過了以后,我的頭就會超級癢,但是當我吃完兩三分鐘左右,我的頭又不癢的了,這又是為什么呢?2008-01-30 12:48 能說得詳細一點嗎,我洗早的時候的確是用沐浴淥的,當然也涂,然后用水沖干凈,穿好衣服就覺得癢了,這是為什么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是干性皮膚麼 那就是皮膚敏感洗澡時用沐浴露洗就好了 直接涂在皮膚上就不會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