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是有,憋尿,和我,和你

提問: 我怕被看尿尿 問題補充: 我是個男的,不知什么時候開怕被人看間尿尿,所以我一直一個人尿,有人在時我尿不出只能裝尿,弄到被人以為尿不出或尿等待,現在我只能把小便裝成大便 ,讓人以為我在大便,我就可以尿出來,(只要沒人我就能馬上尿出來)我是怎么回事?還有我一直憋尿,弄到我覺的身體痛,最后尿出白色尿液,為什么?我是不是有病?怎樣才能再有人時順利尿出(分散注意力還不行)? 医师解答: 千萬別信什么前列腺炎 這可不是什么病 只不過是有點小心理障礙 哥們年紀應該和我差不多大吧 我以前有過和你一樣的情況 以后上廁所的時候試著吹吹口哨 唱唱歌 想想搞笑的東西 別老想人家看你 先在人比較少的地方上廁所 然后去人比較多的地方 慢慢就適應了 人家又不認識你 大老爺們的 怕什么還有就是 最好別憋尿 憋尿對身體很不好至于白色尿液 不知是不是持續時間很長 一次兩次應該沒事 當然我不是很專業 這方面還是建議你問問別人 有必要看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