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薄弱,迂曲,都是,有什么

提問: 我快生了,我想問個問題,請婦產科專家幫忙看看 問題補充: 我懷孕期間陰道一直都靜脈曲張,都鼓出好多小包包,現在只要活動多了,還是挺厲害的,前幾天連上廁所都有些困難,躺著的時候就會好許多,有時候就不怎么疼,不知道象我這種情況是不是會大出血要剖腹產,我想順產,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治,難道要剖腹產么,順產行不行?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你現在已經有下體腫脹的跡象,沒有正常的緩解癥狀,順產的可能性很小,如果腫脹癥狀可以緩解,順產的可能還是有的。目前已 近臨產了,如果癥狀繼續,一般也沒有更好的緩解辦法,只能看生產時具體情況而定了。靜脈曲張是由于靜脈辮薄弱,使靜脈迂曲努張,孕期由于子宮增大,使下腔靜脈回流受阻,同時,本身靜脈辮薄弱,便使靜脈努張,外陰靜脈由于周圍缺少肌肉,都是峰窩組織,往往受子宮的壓迫,出現靜脈曲張,孕期即使醫生已經檢查出靜脈曲張,也沒有什么好辦法減輕曲張,臨床上往往嚴重的外陰靜脈曲張,需要剖腹產,不從下體分娩,是為了減少出血和靜脈的破壞。靜脈曲張往往和遺傳有關,是沒有特殊治療方案的。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