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事情,也不,你可以,并不是

提問: 我該怎樣做? 問題補充: 從前小學,初中的時候,我是個脾氣火爆的人,爭執的火起了,馬上拔拳相向。但是,隨著我考進一個好的高中和一個好的大學,被所有人都寄予厚望,我發現自己似乎害怕惹麻煩了,每次在馬路上跟人有些小摩擦,或者自習室里與人有些小矛盾,粗話之后總卻是我退讓一步。常常感到快要控制不住自己要動手了,因為怕動手留下嚴重后果,而使我辛辛苦苦為自己打拼出來的 ,即將到來的錦繡前程毀掉(馬上大學畢業了)。我是不是變得軟弱了?2008-01-31 09:16 謝謝大家了,我知道我該怎么做了,人太多了,也不能都給分,就給回答字數最多的吧。。。。。。 医师解答: 這不是種軟弱的表現,這說明你可以理智的看待問題了!首先你要明白,用拳頭解決事情并不代表勇敢,學會讓步也不代表軟弱。解決任何事情都應該理性一些,客觀的解決問題,并不是憑借個人喜好或一時沖動去解決。你現在懂得冷靜的面對這些并且懂得衡量輕重,說明你真正長大了,不僅僅是身體上的,心理上更進一步的成熟了。所以,不要簡單的認為現在的你軟弱了,當你畢業步入社會后,你會發現因為你的改變可以使你在沖動的同齡人中更具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