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栓,我想,血管,成了,和你

提問: 下肢血管閉塞癥最好的治療法是什么?急~~~~ 問題補充: 我奶奶患了下肢血管閉塞癥已經截去了腳趾可是傷口愈合非常慢請問該怎么辦呢?有誰知道天津哪里治療下肢血管閉塞癥比較好?謝謝大家幫忙 医师解答: 雖然我幫不上什么忙,但我朋友家的老人也得了這種病.當初發現在的時候是動脈血管血栓,所以好像搞了一個人造血管.后期可能沒有注意調養所以發展成了靜脈血栓.醫生說靜脈血栓很難治,需要臥床不能隨意走動,因為血栓很可能隨著血液游離到心臟就沒救了!我想還是多上醫學網站查查吧,在那里多發布一些求醫信息也許會有幫助.不過我想通過你和你家人的努力奶奶一定會早日康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