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他的,如果你,就不,你自己

提問: 和一個短一節手指的人結婚,會不會成為生活的陰影? 問題補充: 我們是經人介紹聯系的,對方是一個性格很好的男孩子,因為他在異地讀書,一直沒有見過面,幾個月來是通過電話和網絡交流。見面后第一時間里我看到他的左手的一個指頭短一個指節(我因此問了他的同學,同學說他有說過是電激的),這兩天在一起彼此都沒有說過這個的事,其實在我的內心里也許很排斥這個事實,我甚至再沒有勇氣看一眼他那個段指。我現在特別矛盾,不知道還應不應該繼續交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個人認為你所看重的是什么,是他的人品,還是那一節斷指如果你在乎就不要勉強自己,否則那成為你日后的心理陰影的。正如樓上所說既然不是先天性的,就不會遺傳,甚至連輕微的殘疾都算不上。但是如果你不斷強化這件事情,他會你們今后交往的障礙。 想清楚,你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再做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