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的是,心里,怯弱

提問: 男人的勇氣!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17歲的男生 感覺自己特沒有勇氣,從小就是這樣! 我脾氣很好,平時一般沒生過氣,也很幽默但是總愛逃避責任(有時候在女孩子面前也是。。。)!兄弟被欺負了,也不敢替出頭! 有什么方法能磨練出我的勇氣???2008-01-30 22:17 補充下:我很擅長讓女孩子開心,但是可多女生都說我很小孩子氣,這樣是不是讓女孩子很沒有安全感。。。 医师解答: 首先,我要糾正一點;勇氣不是匹夫之勇。這要有智慧才行。替兄弟出頭,也要采取正確的方式......鍛煉自己的勇氣;說到底就是挑戰自己,挑戰自己的不敢,挑戰自己的怯弱,挑戰自己的退縮!相信在你拿不出勇氣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很多問題;比如害怕,怯弱啊什么的。你自己應該自己知道是那些。我這里說的是我自己沒有勇氣的毛病;————————————————————————方法:1、整理一下,自己什么地方缺少勇氣;2、就每一個不敢。嘗試去做做。但前提是不犯法的,不傷害別人,和不傷害自己的那種不敢才去嘗試。3、心態培養。積極主動去鍛煉,挑戰不敢。每次只要進步一點點,有收獲,不要急于求成。慢慢的,自己進步了之后,獲得了成就感。心里上對自己認知發生改變之后,你就是個勇敢的人。4、所以,心里上,你現在就不能有自己是個沒有勇氣的想法,這個是消極的心里。不要認為這個不重要。因為,你想成為什么樣的人,首先心里就會想這類人。然后行為受到影響,努力改善才成為這樣的人的。這個就是潛意識的力量。有前面三個的輔助。心態改變之后,你就成功了。————————————————————————我舉個例子說:如果害怕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思想;可以這樣訓練:1、先試著在商店,了解信息。就是找陌生人咨詢。咨詢什么。商品的情況,如價格,質量,產地等一切。適應了之后,找熟人,侃,侃什么。興趣,家常,人生,或者亂七八糟的什么都行;2、多練,多學,多總結。沒了。很簡單。但最主要的是: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