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但我,留言,文字,為時間關系

提問: 網絡,你能幫助我嗎 問題補充: 從07年六月份開始一直到現在,過的不好… …我以很真誠的心打這些文字,我企盼真的能有人幫幫我,能夠讓我相信網絡并不只是經濟發展的標志和情感的交流平臺… …父親今年周歲46,07年夏天,總覺得頭暈,開始并不在意,但是后來愈加嚴重。到醫院檢查,做了個多普勒和腦CT診斷為:第一,左頸內動脈顱內段流速增快,第二,腦血管彈性減退,第三,雙錐基底動脈流速減緩。這是第一次診斷,醫院的治療方案為:服用意速和養血清腦顆粒。服用了一段時間,可是沒有效果。 后來癥狀加重,開始腦部發脹,身體有些部分發麻,蟻走感(父親說就像腦袋里流汗一樣),有時感覺到沒有力氣,而且,情緒比較煩燥。 父親又去醫院作檢查,做的是頸椎CT,結果為:頸椎椎間孔第三四節狹窄。醫院治療方案為:牽引,服用通經活絡的藥物。 這是第二次診斷。 于是,父親開始堅持每天做牽引,并且按時服用藥物,現在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可是天不遂人愿,一點效果也沒有。看著長出的白發,心里… … 現在家里都有種投醫無門的感覺了,什么都試過了,輸液,吃藥,牽引,針灸,按摩。為什么一點效果也沒有,上網查詢也就是那幾種發法,為什么都不對路。我和母親勸父親,要保持心情愉快,可是身體不舒服,又 怎么可能讓心情平靜,愉快呢? 打這些文字,心里還是有很多感受沒有描寫出來,有時無法用語言表達所有。朋友啊,我知道也許你不能為我做什么,但是如果你看到我的文字,恰巧你又知道一些有關的信息,請告訴我,請您幫助我。請您體諒我們的心情,我家住在天津市,如果您知道那家醫院不錯,或是您認識專業人士,請您幫幫我,好嗎?2008-01-30 21:23 我的郵箱是hengqi43@sina.com 今天父親又去看了心理醫生說是腦神經紊亂 医师解答: 因為時間關系我現在不多寫了,但我認識的一種民間療法也許幫助你!看到這些文字,請給我留言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