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你就,自己的,他的

提問: 100分!說出你的真實想法!我為什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希望各位耐心的看完! 我生長在一個普通的家庭,家里不窮也不富,家里我最小,長相不錯,讀書也很好,從小開始不管是家里的親戚還是學校的同學老師朋友,向來都是贊美我的多,所以就造就了我極其強的自尊心,可能也有那么一點的虛榮心,和現在的BF是認識在高中的時候,到目前大學畢業工作為止已經將近7年了,高中和大一時期的時候,BF對我簡直是好得不能再好了。。。什么都隨我的意!原本以為我的感情路是完美無缺的,可是一個女人闖進我的生活,把我大學后半時期全打亂了,以至于到現在三年過了,我也無法擺脫心理的這個陰影!之前我也在愛問里問過相關的問題,那是05年的時候,大家的說法不一,http://iask.sina.com.cn/b/3142987.html!還以為這么久了自己可以放得下。。。結果是越陷越深,我都快懷疑我的心理有問題了。。。 這個女人和我同歲,是我的學妹,她和BF在大學是同一個社團的,BF的漫畫畫得很好,他們社團經常有開課教社員畫畫什么的。。。說實話,我是一個很現實的人,知道動畫在中國這個發展中國家是沒什么大前途的,所以即使BF畫得再好,我也不會去表揚他,鼓勵他,只當做是他的一個愛好而已,我個人一味的鉆研在工程裝修這門功課,可那個女人不一樣,她極其的崇拜BF,時不時的打個電話或者是發個短信問他這個那個,于是BF并積極熱情的經常往她宿舍里跑,剛開始我不介意,只知道他和他們社團的一個女的經常接觸,那時候我連那個女人長什么樣都沒見過!真正事情的爆發是接近寒假的時候,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么和他大吵了一架,我就說要分手,幾天過后各自回家。。。短信里他說要找個女的當女朋友,,我沒放在心上,到了開學,很無意的看見他手機的短信,一排排都是那個女人的名字,基本上都是半夜的時候發的, 才知道原來他要找的女人就是經常在學校里接觸的那個!!! 剛開學BF一直哄我說只是想氣氣我而已,真正愛的還是我。。。可是他和那個女人還是經常頻繁的接觸,有著各種各樣的理由。。。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的性格開始扭曲了,我脾氣不好,經常和他吵架,國慶的時候我賭氣回家沒和他一起在學校過,回來了才知道BF和那個女的還有社團的兩個人去了另外一個城市,他告訴我說是去買材料。。。乘他不在我看了他的QQ聊天記錄,我知道這是卑鄙的,但是我實在是很想知道他們平時到底聊些什么,很失望,他們聊天的語氣簡直就是在談情說愛一樣的打鬧,他對她說,下車累了就回去好好休息,竟然還聊到了痛經這一方面的事,我和他吵鬧,BF告訴我問她是因為我平時也會痛,想問下有沒有比較好的藥,然后給我買,我只能覺得委屈,要分手,他死活不肯,說實話,除了那個女人的事,BF其他方面都做得很好,什么都聽我的!有次我生日,BF答應我陪我去玩,說今天再也不理會其他的事,晚上的時候那個女人打電話來說她有什么事讓BF去一趟她宿舍,BF說今天是我老婆生日沒空,明天再幫她弄,誰知道她啪的一聲就把手機掛了。。。什么意思嘛!!!后來BF告訴我說,那個女人曾經對他說過,她長得比我漂亮,是以前學校的校化,真可笑,他有什么資格對我男朋友說!還有很多這樣類似的事情,說也說不完! BF漸漸疏遠她是因為有一次社團有活動,她沒有通知我BF,獨自和其他的幾個社員一起去了,到了那里才打電話和他說借我們的相機幫他們拍照。她很自私,喜歡出頭和炫耀,BF后來對我說! 于是大學的一半生活,都圍繞著BF和那個女人,扯也扯不斷,一方面BF盡心的照顧我,又忙于幫那個女人解決各種問題,一方面我經常翻看他們的聊天記錄,和他吵吵架!!!都覺得自己的心理有問題了,無休止的吵架胡鬧!!!! 到了現在出來社會工作了,思想也成熟和穩重了,和BF聊到以前的事,他很真誠的告訴我說,學校那時候他喜歡讓別人崇拜,而我卻從來沒有表揚過他,還經常和他吵吵鬧鬧,于是那個時候才會和那個女的那么接近,其實我心里是明白的,因為我很清高,很好強,所以不會輕易的贊美或者是依靠某個人!所以就丟失了女人某些必要的溫柔,而哪個女人最擅長的就是贊美別人。。。 到目前為止,各位應該覺得我已經開竅了,應該和我BF過著幸福的生活把。。。 實際上我的心理存在一種很不平衡的感覺,很壓抑!!!她覺得她漂亮,有才華,所以經常就能在某些網站看見她的照片和文字。。。幾百張的照片就擺在某個網站,后期處理過的她時而妖艷,時而清純,有多少人知道,為什么她的照片總是抿著嘴微笑,因為她滿嘴的暴牙。。。總覺得自己很毒,想責罵她詛咒她揭示她的缺點!!都不足泄我的心頭之狠,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問題,只要腦袋一空閑下來就會想到那個女人!!!一想到她我就很難平靜下來!就連睡覺的時候都會想到她。。。很經常的失眠!!痛苦!! 我知道自己應該克制住這種瘋狂的念頭。。。不能去想不要去想,自己的生活不能讓別人影響到,但是越是這樣越抑制不住心里的憤怒!!!!!在別人看來,我長得漂亮,BF對我又很好,現在的工作也不錯,應該已經很好了,可是誰又知道華麗的外表下面隱藏的是一個漸漸崩潰瘋狂的心! 該怎么辦?自己怕這樣下去會漸漸失去自我,一輩子活在痛苦之中。。。 我希望能有專業的心理醫生能指導我,使我不再崩潰下去。。。2008-01-30 16:28 很感謝每位的回答,大家真的是很熱心很仔細的看了我的問題,但是有一點就是我和我的BF基本都已經認識到雙方彼此都有錯,明白這樣做是不對的,只是在做無謂的事,浪費的是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只是不知道應該怎么解決這個問題!wagellanwow大師的這個方法嘗試下未嘗不可!!很感謝各位,鞠躬!! 医师解答: 是很明顯的強迫癥。如果可以自己說服自己,那最好,如果不能,建議你到醫院找心理咨詢師。你的問題并不難解決,因為干擾你情緒的是一個和你的生活毫不相干的人。那個女孩網上的照片能和芙蓉姐姐相比嗎?芙蓉姐姐這樣的人都有人買賬,說明社會是多元的,需要各種各樣的人。那個女孩即使有太多缺點,但只要她尚在生存,就說明社會能夠包容她。況且,從你的敘述里我也沒覺得她有什么大的缺點。你就是太在意她了,其實你應該冷靜分析,她和你的生活有點關系就是因為她曾經認識你的男朋友。如果她在乎你的男朋友,那她已經輸給你了,你還擔心什么。如果她根本就沒對你的男朋友有過什么想法,那你的自尋煩惱不是更沒有意義了嗎。要治療你的病證有一個簡單的方法,那就是每次你要想到她時,就找個別的人來代替,這個人可以是你的偶像,如果你沒有偶像,那就趕緊先假設一個。可以是個歌星、影星、社會名流等等。從網上搜集他的信息,他的照片,在腦子里編個故事,現代的、古代的都可以。每天一想那個女孩時,就強迫自己想你編的故事,然后把編的故事寫下來。慢慢地你就會被自己編的故事所吸引,設計情節,多些人物。要不了多長時間,你就會發現你已經不想那個女孩了,而且你的寫作水平也大大提高了,說不定還能寫成本小說。認識到自己的思維發生了問題,這本身就說明你的心理還沒有崩潰,能積極地想辦法拯救自己,這樣處理心理問題的態度是值得肯定的,說明你是一個理智的人,堅強的人。相信你一定能戰勝自己的心理問題,盡快活潑開朗起來,恢復你本來到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