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高傲,也不,你自己,你才

提問: 怎么處同學關系? 問題補充: 我是沒和班上的同學在同個寢室,自己一個人和其他專業的人在一個寢室,平時都比較孤單,上課也是一個人,身邊找不到一個人坐一起,班上的事也沒人通知我. 想和他們處好關系,可是覺得他們很傲慢,到他們寢室耍,態度都很差,很沒禮貌 ,平時和他們打招呼,也不理你,甚至上課有意不和你坐一起,故意避開,他們聚在一起,我一個人單在一邊,以前我很同學處得很好的,是班上和學校大干部,不知道怎么會事呢,他們怎么這樣呢.難道就是因為我高調嗎?班上的事,經常出頭,主動解決一些問題.現在是大一,希望有辦法能解決,謝謝你們.2008-01-30 18:19 我覺得他們高傲..嫉妒心重.. 医师解答: 有時候,這個人的心理,是很好玩的。怎么講呢?就是一個心態問題;就是說,自己做什么事情的時候,如果說總是想做失敗,估計成功的可能性就要打折了。同樣,對人哦!我們如果覺得這個實在很討厭。第一這樣想,那么以后似乎他,慢慢的真就很討厭。所以,有一個觀點,積極的觀點,或叫心態認為:要別人怎么對待你,先就怎么去對待別人;我們沒有辦法讓每個人都喜歡自己,也不太可能讓每個人都討厭自己。除非自己壞得生蟲!————————————————————————你的情況我給你分析一下;你的問題,基本是這樣的;主要是別人對你的態度,讓你有點挫折感!所以導致的消極心里。進而引起的情緒不好;為什么同學會這樣對你;原因是有很多的:1、你們是大一;剛認識不久吧!同時,你們住的地方特別,我是說沒有住在一起;要相互了解也還有點時間吧;我想“頭回熟”這樣的交際高手,你們班上還沒有,你自己也不是吧!2、不要去想別人怎么樣。看別人不爽。最后還是在能力上超過他。這樣自己會比較的爽!嫉妒他!你想學周瑜嗎?在說,換一個環境,又要遇到更多的人。拜托!你嫉妒得來嗎?中國那么多人,世界那么多人。在說了,你說別人高傲。那他肯定有高傲的資本。如果是是真正的高傲的話;不過,我看你的情況,他頂多是對你態度冷淡了點。所以你才說他高傲;——————————————————————————工作后,新進公司,老前輩都比較的拽的;憑借的是他們的資歷;對新同事,很多都拽得跟什么似的;我覺得,你現在該覺悟一點了。對高傲這個詞,你要好好體驗一下!3、別人冷淡你。你自己也有問題。不要太多從別人身上找原因。還是從自己身上找。比較劃算。因為這樣,你才能進步;說真的。聰明如你。為什么不更多的主動去了解他們呢?!遇到點挫折,就不行了嗎?那將來你怎么辦?哭鼻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