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你的,孩子,我和

提問: 怎樣戒酒呢??????急 問題補充: 我丈夫喝酒成癮2年多了,今年在精神病醫院呆了大約有三個月,出院當天就跑到外邊喝的大醉,而且酒后到處亂跑,整夜的折騰.看來今年春節家里又別想安生了....哎....我到精神病醫院去問,他們說還是要住院,關起來,強制他,用什么叫戒酒硫....但是都住了三個月出來就喝我們沒有信心了,為什么越來越重呢?而且酒后到處鬧事,安定片吃到最大量都不管用,有好心的人能不能告訴怎么辦啊,不勝感激啊...好讓家里過個年!實在不行只能讓他喝死算了. 医师解答: 我曾經和你有相似的經歷,回首那些日子,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熬過來的.我丈夫從93年開始飲酒并很快不能控制.因為我上班也沒有時間看著他,他自己在家變本加厲.酒后就象一個魔鬼一樣,我和孩子每次都忍讓他,最后孩子一聽說他喝酒了,連家都不愿意回.沒辦法把他送到我們這的精神病醫院,最多的時候一年內送了他三次,每次都是讓我失望至極.心都傷透了......我曾自殺過一次,被孩子發現的早.后來為了孩子我選擇了生存下來.我和他分了居,他卻每次大醉后到我的單位來鬧...象個精神病人一樣,我恨的....找個地方躲起來...夜里沒人的時候偷著流淚.后來,他鬧的太兇,我的公公帶著他到過上海,南京,鄭州.每次都是失望而歸.后來經人打聽濟南有一家叫濟南濟生醫院戒酒的.帶著憂愁和疑慮,我和公公帶他去濟南住院,住院有大約十天左右,他本人就不找酒喝了.后帶著藥回到家里治療.連續接近一個月的中藥湯,他真的不喝酒了.而且感覺精神正常了許多,能吃飯喝水了.不用酒泡著了.到現在也沒有喝酒,偶爾喝點低度的紅酒,但沒有出閣.可能是上天可憐我吧...我的親戚朋友都為我高興!今天我在帖字里看到你的遭遇,我真是感同身受,我們都是女人,我也有過折磨的經歷,我特別能理解你的心情和遭遇,愿我的言語能給你一點鼓勵.愿你丈夫能恢復健康,擺脫酒精的折磨.希望天下的姐妹都能幸福,家庭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