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同,你是,你可以,我有

提問: 怎么解決頭屑問題 問題補充: 頭屑煩啊,求專家指點迷津! 医师解答: 我不是專家不過我有親身經歷 后來治好了你去醫院先檢查一下 看看是不是皮膚病 或者別的砸癥如果你是普通的頭屑過多我給你建議 準備一把梳子 隨身攜帶 沒事的時候經常輕輕梳頭 一定要輕輕 不是讓你止癢.洗頭的時候 多花點時間 涂過洗發水后 慢慢揉搓頭皮 揉他5分鐘左右然后沖水還有就是買幾種不同品牌 或者不同功能的洗發水 輪換著用 每個用一次或者兩次反正我是這么整就好了 絕對不會副作用 真的你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