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很好,是的,祝你,母子

提問: 我家的寶寶是不是缺鈣了? 問題補充: 寶寶現在3個月大,還沒有枕小枕頭,但是有枕禿出現,頭部其他的地方也看到頭發有點稀疏。是不是缺鈣?寶寶一直吃母乳,但是在孕前,孕中我都是缺鈣的,好像我對鈣的吸收不太好,我應該怎樣給孩子補鈣呢? 我吃點樂力怎么樣? 魚肝油一直沒有給孩子吃,怕掌握不好計量中毒。 医师解答: 是的,你缺鈣,孩子一定缺鈣,最好是你補充一下鈣,但補鈣也是有科學的,補鈣的同時一定要補鎂,鎂是鈣的引導劑,所以建議你補充紐崔萊的鈣鎂片,會有很好的效果的。祝你們母子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