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那就,我的,自己的,的人

提問: 到底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 問題補充: 老是感到腰膝酸軟,失眼多夢,有時還遺精.記憶力比較差.甚至早上起來還感到腰不舒服,小便發黃,多喝點水又好了.精神不佳,陽囊有點潮濕,有異味.不知道是不是喝水太多還是這方面原因,尿半天兩次.我想是腎虛,但又分陰虛和陽虛.各種補藥,又不知道到底吃啊一種才有較好療效.別人說男人容易得前列腺炎,可又聽說這病是歲數大的人才會得,而我今年才24歲.說是陰虛,可我又不盜汗.只是身感覺熱.網上也看了很多關于這方面的知識,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種.那位專家,學者,好心有幫助回答一下,吃什么藥好,在此衷心的感謝.不知道請不要亂答,藥不可亂吃的. 医师解答: 不太敢相信啊,24歲?首先你有手淫的惡習不?如果有的話,那就要在醫生的指導,或者通過自己的努力,戒掉他。練武之人有句話叫,精中七分血,泄精如流血。可見精液對人體的重要性。  另外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最好還是上專業的醫院應醫,必竟愛問知識人上,業余的醫學知識廣博一點的人倒還不難找,但要真找到專業的醫生可就不容易了,而健康可不能等,有問題就要及時醫,特別是在自己有疑問的情況之下。依我看,你的這個情況多數情況下應該是陽虛。所以補陽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平時多吃點比如羊肉、牛肉等對補陽有益的東西。還有可以吃一下男人不可少的維生素C,這對我們男士很有好處。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最后祝你早日恢復,早日擁有強壯的體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