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下,正常,自然,也有

提問: 為什么皮膚黃? 問題補充: 吃的餓也不是很少啊。可以人也長不胖,有個搞什么營養的對我說是“胃對營養的吸收不好,所以缺維生素B,以至于身體弱,所以就皮膚黃了”我想問真的是那樣的嗎?那又要怎么樣才能讓胃對營養的吸收更好呢 医师解答: 膚色發黃有好多種原因:1、堆積在皮膚表面的油膩、老舊角質及污垢如不被及時清除掉,長此以往便會滲至肌膚內層使皮膚變得粗糙暗黃,失去光澤與彈性。 2、城市空氣污染使皮膚產生氧化,導致肌膚中的天然酵素解毒系統無法正常工作,便會使表皮毒素積聚,無法正常排除,使皮膚變黃。 3、品質低劣的護膚品中所含有的鉛、汞等有害化學物質,亦可令膚色變黃變深。 4、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具有不可逆轉性,長時間日曬后,皮膚的抗自由基能力變弱,代謝會自然減慢,肌膚中的細胞顏色加深,形成發黃膚色。 5、長期缺乏運動,身體及肌膚的循環代謝減慢,導致體內囤積過多的廢物廢氣,肌膚自然會變得暗黃,缺乏生氣。 6、先天性黃皮膚。此類膚色為先天遺傳,從娘胎里生下時便是如此,由血液中的細胞色素決定,一般不容易褪掉。而長期服用一些刺激性藥物,也可能導致肌膚變黃。 肝臟虛弱也會引起膚色發黃。要說讓胃能更好地吸收營養,我覺得最好還是多運動,加以適當的按摩。我的膚色也有點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