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次,我是,留有余地,都要,你在

提問: 救急!!! 問題補充: 昨天下午買了緊急避孕藥--惠婷,照說明是72小時內服每一片,隔12小時后服第二片。我是昨天下午2:30服的藥,昨晚上睡過頭了,到5:30才起床服藥,延遲了3個小時。這樣會影響我的避孕嗎?好擔心!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平時我囑咐病人,都要求準時吃藥,才能見效。但吃藥的間隔時間,一般都留有余地,如相隔12小時吃的藥,前次服的藥失效時間最少18小時,你在15小時后服的第二次藥,這時前次所服之藥,還未失效,你應該完全放心,避孕不會失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