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我也,孩子,上了

提問: 寶寶脂溢性皮炎 問題補充: 寶寶臉頰有大片潮紅,有兩三個月了(寶寶現在五個月),最近我發現嘴角、眉毛里和鼻梁也出現了,前天帶給醫生看,說是脂溢性皮炎,給開了百多邦,和可潤軟膏,可給孩子用了后,他老用手撓,是不是不能用呀,怎么辦?!!!急求幫助!!!! 医师解答: 你說的這個病癥我也曾被診斷過,給開了外用藥膏,內服西藥等.但是對我來說我覺得沒什么太明顯的作用,那時我15歲左右.后來上了大學以后用了較高檔的化妝品,所謂癥狀反而消失了!我很驚訝.才恍然明白醫生的話同樣盡信不如不信...我記得當時醫生說的是少吃糖和油膩的東西.但我想你的孩子這么小,能吃了多少糖和油啊??所以我建議先別確定病癥,帶著孩子到皮膚轉科或者幼兒轉科看一下,要是還不成試試中醫也可以吧--中醫也多有渾水摸魚的,請注意識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