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成了,去做,跟你,我生

提問: 重度宮頸糜爛 一份TCT報告 誰幫我看看呀!!!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進行婦檢的時候查出重度宮頸糜爛。。醫生讓我做了TCT檢查報告結果如下1.標本滿意度:滿意;細胞量>40%;頸管細胞無;化生細胞無; 2.病原體:滴蟲,霉菌,皰疹,HPV感染提示均無 3.診斷:未見惡性細胞和上皮內病變細胞(輕度炎癥)補充意見:可見紅細胞同時 我還做了白帶的常規檢查結果如下:霉菌 滴蟲 均未查出清潔度 3 膿球% 40球菌:桿菌 6:4我想請問下 從這個報告看 我的炎癥到底是陰道炎還是宮頸炎?另外白帶的膿球40%和 球菌桿菌的比例說明什么呢?我今年25歲,還未生育,月經也很正常,聽說重糜使用藥物效果不理想,需要物理治療但是又怕有后遺癥,這樣的情況下,我的宮頸糜爛能否等到生完小孩再治療? 医师解答: 我生孩子以前跟你一樣,也是三度,后來去做了微波,變成了淺2度,之后就懷孕了,重度似乎不利于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