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些人,男性,事情,好了

提問: 色情充斥大腦與心靈!我該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本人年齡二十又二,性格較內斂。十三歲開始,長期以來,色情想法充斥大腦,因沒有正確引導,經常通過手淫等方式解決問題。本人自制力較差,在校期間接受大量的黃色內容的視頻及書刊等,更加劇了病情。每有空閑時間,就會往這方面想,伴隨著腦袋中的臆想,加上一定的刺激,就可以很快來一次射精。噢…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我現在身心都很疲憊,救救我吧! 医师解答: 找了一堆music聽著,再轉來這里和這位仁兄小敘^_^對異性產生好奇,是很正常的,這是自然賦予我們的恩賜,讓我們可以在短暫的人生旅程中不用孤單,并能在以后有很多值得回憶的事情。手淫并不是可怕的事情,因為這是身體的需要,發源于原始欲望。有些人在這方面要強一點,而有些人對性又甚至沒有感覺;另外,外界性刺激的影響對你容易起到作用,而自己應該怎么來控制呢?這就好比:你太壓抑自己的感覺就會如現在的你越加恐懼,以后甚至會發展到抗拒或者強迫。總體來說,很多男性都會手淫,而這個度的掌握就要靠自己了。現在,我們的主人公感覺影響了生活,這就需要有種調節,一般需要轉移視線或者強迫自己,“要是這些方法有用的話,那還要我在這里發帖嗎?”你可以把自己開放給某位心理醫生,和他進行e-mail溝通,說說自己的情況,然后在醫生的知道下,有無變化等等?女性本來就是讓男性欣賞的,俺們沒錯!不過要有君子風度的LOOK,明白?好了,兄臺,有PP的圖片我們都可以探討,有PP的MM俺也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