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那么多,也能,包皮,去吧

提問: 包皮手術后 問題補充: 我昨天在一個民營醫院做了包皮手術,花了800.今天又做了紅光又花了400,他還要我去做,但我不想去做了(網上都說那是騙人的),但我還需要拆線,請問我可以去其他地方拆線嗎?其他醫院會給我拆嗎?希望知道的人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做個包皮花那么多錢啊???可以去別的地方拆,別的地方也會給你拆,拆個線是很簡單的事。,怕疼的話,拆之前吃點止疼藥,安氛待因片,不吃也能挺過去。沒什么大不了的。去別的地方拆 頂多花個處置費,10塊20塊的。去吧。那拆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