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可不,若有,若不,需要注意

提問: 孕20周宮縮 問題補充: 我懷孕20周了,肚子明顯的大了,去產檢醫生告訴我有宮縮,給我開了孕康口服液,我不知道什么是宮縮,也不知道什么感覺,只是有時候肚子發緊,有點疼痛,不過不是很頻繁,疼一會就好了,一天能有一次或兩次,醫生說不頻繁就好,可我還是很擔心,宮縮嚴重了會導致什么結果呢?難道是因為缺氧造成的嗎?請好心人告訴我,謝謝! 医师解答: 宮縮即有規則的子宮收縮,一般常見于懷孕后期20周屬于懷孕中期,若不頻繁和不是很疼痛,可不必理會,是正常現象注意不要劇烈運動,不要作重體力活,適度休息若頻繁并疼痛感加強,則需要注意,并觀察是否出血,若有,則迅速就醫。宮縮嚴重了可能會導致早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