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就不,挺好,我的,你的

提問: 黃褐斑 問題補充: 我母親臉上有,但父親沒有,可是我臉上有,而且,不斷增多,有連片趨勢,我皮膚很干,用過很多方法祛斑,都沒有效果,請問怎么辦?有什么好辦法么 多多益善,,多謝! 医师解答: 你的苦惱也曾經是我的苦惱……我也和你一樣,最后就不管了,后來我就擦了遮蓋效果好的遮蓋霜了,我感覺也挺好的。我還試過珍珠粉(后來買的都是假的,所以就不用了),也覺得挺好……后來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越來越不好,我也不去管它了,其實也管不了……去年我無意當中接觸了一種民間療法,它是通過拔出瘀血來達到治療疾病的目的的,我為了治療全身各個地方,在多處拔出了瘀血,結果,我臉上的斑淡了很多,皮膚也好多了,現在也在治療中。如果你感興趣的話,給我留言吧!希望你早日脫離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