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很可能,越好,事前,月了

提問: 詢問腦外科疾病解決方法。 問題補充: 08年一月一日,我姐夫車禍中腦受傷,拒診斷為腦挫傷,腦內斑點性出血,右彎骨骨折,下頜骨受損,牙齒松動。醫生診斷不能進行手術治療,就進行藥物治療。開始昏迷了將近十天,醒來后神智不清,打罵人,拔針,聽不進話,不愿意睜眼,不說話,閉眼時黑呼呼兩個大圈,睜開眼時倆眼血呼呼一片。20天左右時,有時清醒,有時迷糊,清醒時說不清楚話,不清醒時認不得人,認錯人,這兩天好多了,基本清醒了,可還是有時認錯人,總莫名其妙的笑,說話象個小孩,CT顯示血點已基本吸收,可腦積水越來越多了,今天CT顯示左腦積水減少,右腦積水越發多了,之前我姐夫飲食正常,這幾天不愛吃飯,總想睡覺。而且他現在一說話右眼珠就偏入內眼角,記憶力嚴重不好,比如他剛打電話記下我姐電話號,一會兒又打過電話來問,如此反復有五六回之多。現在醫院每天并未進行實質性的治療,每天住院及打點滴只花費大約300元,醫院方面說讓回家修養,說沒什么毛病了,可我們明顯感覺其不正常。希望內行專家給予詳細說明,我姐夫腦內的積水到底是什么?其按現在的情況看病情處于怎樣的狀況了?最好還須進行哪些治療?謝謝專家門的幫助。2008-01-29 11:10 我姐夫十天左右不清醒時總罵人,咬人,前半個月表現為無意識的遺尿,現在能自己上廁所。25天左右開始焦躁不安,不愿意呆在醫院,總偷摸往外跑,直到現在還鬧著要回家,不往外跑了,情緒基本穩定了,嗜睡,可還是總想回家。醫生說讓他現在出院,等珍月17去檢查,可我們認為現在并不適宜出院,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很擔心他的病被耽誤了。現在他在山西大同的醫院就醫,希望知情人士能給我們提供幾家對于此類病況專業的醫院。謝謝! 医师解答: 外傷導致的顱腦病變,已經1個月了。不需要更積極的處理。安靜休養是最好的處理辦法,靜待時日可逐步恢復。定期去醫院復查。會有越來越好的結果。很可能不會恢復到出事前的情況了,目前來講沒有神醫能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