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因,跟你,那就,的是,我也

提問: 地中海貧血對嬰兒的影響大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19周多一點,在18周時去抽血化驗唐氏綜合同地中海貧血等,其他都正常,但是報告顯示我是β地中海貧血,請問這個對以后的嬰兒有影響嗎?自從昨天拿報告得知這個病時我都很擔心會對嬰兒有影響,我后面的孕期應該怎么樣才對嬰兒是最好的,請專家指點,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地貧是一種隱性基因遺傳病,你應該只是地貧隱性基因攜帶者吧?建議你老公也去做個檢查,如果他不是,那就沒問題了,這個病不會對胎寶寶有影響,只要你自己不發生貧血,你寶寶會很健康的,最多跟你一樣是地貧隱性基因攜帶者,一輩子都不會發病,只要不跟同是地貧隱性基因攜帶者生兒育女就可以了;如果你老公也跟你一樣,那就比較麻煩了,需要咨詢醫生,聽醫生的詳細解說了,一時間我也無法跟你說得清楚;現在你首要做的是不要緊張,放松心情,這樣對寶寶很不好哦,呵呵,祝好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