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羊膜,性行,我也,都有

提問: 懷孕抽筋及ml問題 問題補充: 1.我老婆現在懷孕三個月左右,我發現她最近睡覺腳有時候會抽筋,偶爾小腿會抖一下那樣的。我問了她,她告訴我以前沒有懷孕的時候也會偶爾抽筋的,我想問的是:抽筋是不是表示缺鈣啊?現在懷孕了還抽筋會對小孩有影響嗎?懷孕期間抽筋啊會對自己以后的身體不好,留下病根? 2.還有個問題:懷孕了能做愛嗎?我們到現在基本上一周做2-3次左右,我不怎么懂的,她也不太懂,我想知道懷孕做愛會不會對小孩發育有什么影響? 請專業的朋友詳細的告訴我,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老婆懷孕才6周。你說的那個現象好象不能算抽筋,說實話,那毛病我也有,不是抽筋,別擔心,不過,懷孕期間,專用的鈣片還是要吃點的。關于做愛,我來給你轉述書上的說法:到目前為止,還不能證明流產和做愛有直接的關系,懷孕后子宮內的黏液栓和羊膜會保護胎兒不受外界的影響。但是,懷孕期間,陰道會由于激素的原因變的敏感脆弱,如果此時有比較劇烈的性行為,可能會導致一些傷害。老兄,勸你一句,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消停一段時間吧。祝咱哥倆都有個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