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女生,朋友,有很多,和你

提問: 看到喜歡的女生很緊張怎么辦 問題補充: 表白,被拒絕說是有男朋友了,表面上說那就做普通朋友,但是心里還是想尋找機會,而且被拒絕對我打擊很大,沒了自信,也陷入了我們關系的定位問題,做普通朋友又怕錯過機會,顯得我沒誠意,經不住考驗,繼續追又怕丟了人的尊嚴是個令人討厭的無賴。我該怎么辦?很矛盾又很緊張的見到她,很尷尬每次。她總喜歡和她好友一起主動出現在我面前(我是通過她好友認識她的),去我常去的那個飯堂吃飯,可是也不主動和我說話,我現在看到她好友也是我以前的朋友也很尷尬。看到她就很緊張,也很矛盾,不知道該怎么說話,也沒自信了,怎么辦?2008-01-28 21:54 如果她有男朋友我還有機會嗎?女生好像都只按時間順序排列,如果找到一個還可以的,是不是之后即便有更好的男生也沒機會了?這是我的弱項啊,完全沒有經驗,不知道如何進展,有什么書籍,經驗介紹嗎?我現在22,是不是要以事業為重啊?可以說是我第一次啊,希望大家多多指教!你們的觀點可能會影響到我的生活。 医师解答: 這個嘛...要分類的...女生有很多種的,不知道那個她屬于那種啊?我先列列看有種女生不管對你什么感覺,喜歡或不喜歡,兩個字拒絕...不過可能會和你做好朋友,如果是普通朋友,應該不會考慮,好朋友的話她應該會是日久生情型有種女生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拒絕代表你們不般配...說有男朋友是拒絕的一種手段...那她到底有沒有男朋友,你調查過嗎?如果他真的很愛他男朋友的話...老兄,再愛她還是讓她比你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