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你可以,你自己,口香糖

提問: 怎么解決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生活工作都很正常,現在有好長時間了我上大廁所要好幾天才一次,還帶有一點口氣,嚴重影響了我的交際還有工作.而且知道自己有口氣后,不敢跟別人近距離講話,一米遠也不敢,害怕別人會聞到感覺厭惡,影響我的形象,但是我工作上需要多交際,我應該怎么辦?有口氣的人怎么去跟別人溝通與交談.如何去克服這個心理障礙,還請各位多多幫我哦!2008-01-28 20:38 我自測時聞不到味道,讓朋友幫忙測試,他們講有一點,并說每個人都會有的,所以我現在是心理上的問題.如何去克服這個心理問題呢?有哪個心理專家幫我分析一下,我這是屬于什么病理呢.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你最近心理上比較壓抑和緊張,所以這樣更容易加重口氣或者消化不量,要改善情緒,同時口氣你可以咀嚼口香糖,注意刷牙等等,情緒也很重要,你太關注這些,就影響了你的生活。一般口氣也不會影響到別人社交中的距離完全感覺不到口氣的存在你自己有些過度敏感了需要自己敞開自己自信起來這些問題都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嚴重祝福你,好好調節心情。參考文獻:心岸心理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