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去了,暗示,事情,有一

提問: 高人幫我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想起以前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本來是已經忘了的,但突然想起來,然后一直想啊,怎么都擺脫不了,就是一直放在心上,現在感覺好痛苦啊,對什么都沒興趣了,就是因為一直在想以前的事,怎么也忘不了,哪位高人可以幫幫我啊?我對身邊的小事也會特別在意,別人看來根本不算什么的事我會一直放心上,當然也是有原因的,比如劃破手,我就會擔心會不會有細菌,換了是別人就根本不當回事,或者在別人看來是很自然的事我就會一直想,怎么也忘不了,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你有些過分的焦慮,建議你采用心理暗示的方法。下次你再遇到這樣的事情時,暗示自己沒什么,只是小事情過一會就好了。通過這樣的心理暗示逐漸緩解你的心理。請注意,這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急不來的,只要有一點點的進步就要肯定自己鼓勵自己有好轉,經過一段時間的暗示就可以緩解你的焦慮。另外,你要明白很多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可以偶爾想起,但不能讓曾經成為你生活的絆腳石,所以,自信一些,相信自己能夠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