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我,低落,都是,也是

提問: 總怕自己會歇斯底里,這是焦慮癥嗎? 問題補充: 我總覺得心里壓著很多事情,老是要歇斯底里的大叫,或瘋狂的揪著什么東西大哭,大吼一場!可又害怕那樣,自己會徹底情緒失控,變成精神分裂癥了! 這是抑郁癥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憋在心里太久,到一定時候,有時候,感覺自己會很奇怪的做出一些舉動,以發泄心中的悶氣。這個現象,書上說是人意識里,自我保護的一種反應。屬于自我保護的范疇。郁抑的表現:自我評價比較低,情緒低落明顯.常有愁眉苦臉狀態,興趣也減退,有時會哭泣或感到活著太累的想法,失眠常見,食欲不振.很明顯的就是情緒低落,心態消極!你好像沒有吧!你的問題是壓抑的東西太多,處于亞健康狀態;——————————————————————疏導:1、把憋在心理的事情,處理掉。這個是關鍵。如果是自己能力問題,辦不到。可以求助他人。如果是心理的煩惱。可以找朋友聊聊。或者自己寫出來。最好用自己看得懂的語言。這樣整理一下。也是一認識過程,和發泄。說不定就能在整理的時候,發現方法。解決它的。2、心情煩躁的時候。注意一點。趕快停止當前的想法。轉移注意力。或出去走走。。。要避免情緒激動。3、多跟家人和朋友溝通!其實關心你的人到處都是。只是你不確定誰關心你,愛護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