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你的,我是,女孩,看我

提問: 大家幫忙看下我的寶寶是男孩還是女孩? 問題補充: 寶寶媽懷孕33周,快8個月了。現在肚子有黑線,肚臍上的黑線細一些,肚臍凸起,愛打嗝,肚子又圓又大。7個月時候做B超胎盤在子宮前壁,雙頂徑8.0CM,股骨長6.0CM,胎頭向下,呈圓形光環。(單胎,左枕前)。 医师解答: 如果你的肚子從后面看,幾乎看不見你像懷孕的樣子,并且肚子比較尖、不蠢、肚子向前傾,是男孩,女孩則相反。。。。前三個月有強烈的嘔吐反映,八成是女孩。。。呵呵,我是看我同事的癥狀才得出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