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的人,他的,她的,重要

提問: 我要拿什么來愛人? 問題補充: 靈魂與肉體,哪一個才是人所重視的????我想應該是后者吧!?覺悟總是在幼稚與自私之后才成長起來,那個時候后悔的事已經做了很多很多了,為什么會是這樣的過程?為什么會是這樣的步驟呢?我也逃不脫這種可怕的步驟!我也成了肉體奴役的對象!我逃脫不了!我痛!我在想,我還有資格愛上別人嗎?我拿什么來再愛別人?看著那個很純的男生,我真的想和他在一起,但是我猛然發現,我不知道能再拿什么來愛一個人了??我痛!可我還是在“繼續被奴役著”!有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其實愛一個人,是需要任何理由和動機的拿什么來愛,有許多方法,你是覺得你不是處女,和幾個男人做過以后,很對不起他嗎?不用的,因為如果愛一個真的要看他或她是不是清白的那么重要嗎?重要的不是愛她或他的哪顆心嗎?你愛她就要好好對待他,讓他幸福做個賢妻良母,不要在和任何男人發生關系了,你已經屬于他了,就不要在自找煩惱了,喜歡性,性欲強可以改的,只要你有哪顆悔過自新的心就可以了現在有太多人,都想玩玩以后,就走了,誰也不想吃虧,所以你也不用太自責拿什么愛他,其實就在你哪顆愛她的心,什么是幸福就是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愛他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