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有的人,乙肝,他的,有的

提問: 很無助! 問題補充: 我是從2007年初公司體檢的時候,發現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但是我的指標都屬正常范圍之內,我疑惑的是,在這次體檢之前,我也曾經做過體檢,顯示我是有抗體的,所以我認為我是終生免疫,兩次體檢相隔時間一年,這次的體檢報告很讓我吃驚,我不知道什么時候被傳染了。對了和我同宿舍的同事她的弟弟有乙肝,好像他的指標超過很多,并且在服藥期間,我們一張桌子吃飯,碗筷通用的,我想問一下,是不是當初吃飯的時候被傳染了?還有我這以后會不會對下一代有影響?謝謝! 医师解答: 乙肝不會通過這個傳染的,他的傳播途徑只有三種:性傳播,血液傳播及母嬰傳播。乙肝的抗體會有個體差異的,有的人接種了就是終生免疫,有的人要補打,有的人打多次都可能不產生抗體。如果是女生的話會對下一代產生影響的,但是現在已經有辦法防止了,如果措施得當的話,下一代的表面抗原不會是陽性的,也就不成為病毒攜帶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