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屎,要去,就用,就可以,耳朵里

提問: 嬰兒用除耳屎嗎?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快5個月了,我曾經看到他耳朵邊上有分泌物,因為在外面,所以我拿棉棒給他清除了,可最近我看到他耳朵里的分泌物變的稀了點,看起來不少了,可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哪位有經驗,請指教!2008-01-28 14:11 如果就那么不管它行不行?我怕傷到寶寶的耳朵 医师解答: 寶寶的耳屎一般是很少的,不要自己去掏.注意平時哭的時候,洗頭的時候不要把水流到耳朵里去.如果看到有水就用棉扦輕輕吸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有流濃要去醫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