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有一,太多,那么多,我可

提問: 關于酒后膽子大的問題?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喝了酒膽子就很大,有些平時不敢說的話我敢說,平時不敢做的事我就敢做,還有我受到感情挫折時候傷心的時候我也能表現得很膽大,可是過后又回到原樣了,膽子又不大了,請問大家這是什么原因啊?我如何才能保持那種大膽的狀態啊?謝謝啊? 医师解答: 喝酒以后其實是思維遲鈍,話到嘴邊就說出來了,沒有精力去考慮那么多事情。你膽子小是因為你顧慮太多,擔心說出來別人會笑話你等等。有一句話叫做人生不能給自己設限。解決的辦法比較難,只要你跨出第一步,你就敢跨出第二步了。所以可以常常暗示自己:沒什么大不了的,我可以試著說出去看看。當你說出幾句以后你就不會有拘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