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使我,在此,健康,工作者

提問: 醫護人員如何寫自薦書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在此先允許我,向您致以最真摯的祝福和感謝:祝您生活愉快,事業騰飛!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惠閱我的求職資料! 貴單位完善的組織結構,美好的形象文化,卓越的經營業績,及對員工系統的深切的培訓與指導等等;深深地吸引著我。而在倡導醫學新模式且生命質量訴求水平日益上升的新世紀,貴單位在此更體現了自身的魅力、魄力和潛力。 鄙人XXX,出生于19XX年X月,XX人,一個美麗的城市,一個良好的家庭環境孕育著我成長,我成長著……。自小追求健康的我,所以我選擇學醫,立志當一名出色的醫療工作者,我要為社會創造健康,只有健康才是最美好的;有了健康,人的生命才會充滿光彩,才會具有最活力的生命。 XX年X月就讀于XX省XX學校XX臨床專業。在校兩年期間,努力學好專業理論知識,XX年在XX醫院臨床實踐一年期間,加深鞏固所學理論知識,做到學以致用,不斷提高自身醫療水平和醫療道德。XX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入XX大學,就讀XX臨床專業。大學是我人生新的臺階,新的起點,在學校中學識淵博的師長、才華橫溢的同學,讓我感到學無止境,讓我覺得原來自己所學知識是多么疏淺,使我的思維得到無限的啟迪;濃厚的學術氣氛,豐富的教學資源,給我以充足的知識和營養,使我的學識得以豐富,視野得以開闊,素質得以提高,想要實現目標就要加倍努力,掌握更深更全面的知識,就如“圓球效應”。XX年在XX醫院臨床實踐一年,讓我邁進醫療行業的門檻,讓我感到做一名醫療工作者,不單單要有豐富的理論知識,熟練的操作技能,還要具有良好的醫德醫風,我嚴格要求自己,不斷追求進步。幾年的學習與實踐,使我具備了較為扎實的臨床基礎,培養了較為慎密的邏輯思維,熟悉了醫療規章制度及操作規程,我相信我有能力做好一名醫療工作者。 求學期間,學習成績優秀,學習之余積極參與學校、班級和社會實踐活動。歷任XX委員、X班長、XX學生會X主席、XX小組組長、XX小組組長,多次主持班會、組織校運會、文藝晚會、游園活動等全校性活動。樹立高度責任心、上進心,培養了組織策劃及協調的能力,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培養,具有良好的人際關系,現是一名預備黨員,嚴格履行中國共產黨的義務,不斷提高思想覺悟。在各種實踐活動中培養了自強、自立、塌實、敢于拼搏的精神。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不斷學習,不斷努力,不斷完善自己,在即將面臨各種挑戰中充滿勇氣,信心百倍! 過多的陳鋪未必是好的介紹,行為業績才是真正的評價指標,只要能得到貴單位的重視和栽培,我將為單位的蓬勃發展而竭盡全力。 茲奉上本人簡歷,如蒙賜教,不勝感激!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