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巢,腹腔,仍有,不排除,我院

提問: 大家幫忙看看我是不是宮外孕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40天了,于1月26日(懷孕38天)的時候去醫院檢查的HCG(促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結果為:>1000.000,參考值為0--3.1,醫生說證明我懷孕了,可是看不出來是不是"宮外孕",我聽說根據這個也可以看出來的對嗎?請問大家,這個數值正常嗎?太高是是嗎?這樣能看得出來是"宮外孕"嗎?因為開始我的小腹有時候會痛,我們結婚一年多了,懷孕了我和老公及家人都特高興,可是我現在擔心的要命,整天心情也不好,又馬上過年了,好郁悶呢!!謝謝了!!!2008-01-28 10:27 我已經確認是懷孕!,經期不是特別的準,有時會推遲幾天,但決大數是28天,我是首次懷孕!我想去做B超,可是醫生說太早了,還看不到.而且早期做B超對胎兒不好,所以我希望能盡量的從血液中查看的出來呢,謝謝了,一般懷孕40天左右的HCG正常值是多少啊?? 医师解答: 你好:請問平時月經情況如何?多長時間來一次?以前懷孕過嗎?有沒有流產史?這種情況不排除宮外孕的可能,現在的情況最好是查血HCG明確是否懷孕,如果是懷孕做陰道四維彩超明確是否為宮內孕,如是宮外孕最好是及早手術治療,采用腹腔鏡下輸卵管卵巢開窗取胚術,不開腹不切輸卵管卵巢,手術同時查找導致宮外孕的原因,以免重蹈覆轍.如仍有問題可登陸我院網站詳細了解或來電話詳細咨詢。參考文獻:http://www.zhfck.com/pregna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