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而不,事情,我的,自己的

提問: 大家能來幫我看看嗎? 問題補充: 我覺的自己的性格真的好倔,不能夠理虧,吃虧,一遇到這種情況我總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情緒波動很大,就像電腦一樣,好像緩寸很小。。。呵呵,吃不起虧,不能夠忍耐或看開,現在是夜里,我剛才和我媽吵架了,所以跑出來了,外面還在下雪,現在心情很郁悶,我很想把自己這點臭缺點改掉,因為這些,大家都很不喜歡,大伙能來開導開導我嗎?謝謝! 医师解答: 趕快回去。要么給媽媽打個電話。不然媽媽要急死的!理虧與不理虧這個問題!現在看樣子只是你自己的;委屈與不委屈的問題;或許是別人誤解了你;或許是你誤解了別人的話;或許是你的言行舉止,得不到別人的肯定,而不高興;或許是你感覺不被重視;......就一個原因讓你這樣:浮躁就是,有點急!表現在學習上,就是急于求成;表現在工作和生活上,就是,一有個想法,就想馬上行動;不用考慮什么計劃和后果。就是缺少一點冷靜。————————————————————我的建議:1、換位思考,站在別人的角度來分析自己的問題。就是說,去愛別人;想你的網名一樣:愛上幫別人2、在做什么事情之前,先思考3分鐘。三思而后行;3、保持樂觀心態。就是說,思考問題,對事情而不針對人!可以評價別人做事情的好壞,但不要攻擊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