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自己的,的人,戒心,人是

提問: 我的棘手問題:怎樣處理我和他的關系 問題補充: 我不久前喜歡上了一個男人,了解了一段時間,覺得他是個很有責任心的人.也是讓我感到快樂的人.對于平日一向被動接受的,又內斂的我,第一次向他表白了.可是被拒絕了,理由是他在外地,沒有時間,也不具備經濟實力(因為他有很多的貸款要還)談戀愛是要負責任的,他現在沒有這樣的能力,說:人都喜歡看得到的穩定的愛情......受了傷的心一直痛著,也沒有一句反駁.認為就這樣慢慢會結束了,也沒有主動去聯系他.相反到是他會偶爾聯系我聊些日常的話題,也會開寫玩笑.最近不知道為什么要請我吃飯,不知道該怎么辦了,以什么樣的心境去呢?作為失敗者的我來說.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女人真的要學會保護自己!現在的男人有些真的要擦亮眼睛去看清楚,不能夠因為自己的一時的糊涂而做出讓自己后悔的事情。感情這個東西,只有自己去看,自己去分析,看這個人是否是你一 輩子依靠的人。對于你說的情況,你要多留一分戒心了,慢慢去看這個人。因為女人太容易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