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你只,半身,搞不好,小狗

提問: 我家哈士齊從樓上摔下來后退不能動了怎么辦??緊急求助 問題補充: 昨天下午我家的哈士齊從2樓跳下來了,當時沒人看它,本來關在樓上的,過了一會看怎么它在樓下了,然后看他嘴里面吐的都是粘痰,然后后腿不能動光用前腿動,我趕緊把他帶醫院去了,醫生說它腦震蕩,給他打了一針搶救針有給它吸的氧,今天又給它打了3針小針,說名天后天還要打,我想給狗拍片子他說先保命,我的狗4個多月了,他說現在先看狗的精神,現在拍片子也沒用,現在狗的后退根本就不能動,我怎么放它的腿就怎么樣,感覺他腰以下的地方都不能動,現在能吃飯也能喝水,就是大小便我要給它處理,現在坐都坐不住,趴著都很費勁,它的腰感覺沒法轉,幾乎都要側躺著,想把它扶起來坐會又不敢怕他疼,不知道怎么辦才好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它想起來又起不來自己還難受,看的我都難過死了,想問問有知道怎么辦的嗎?我是江蘇徐州的,我的狗狗是哈士齊、母狗,4個多月大,我的電話是:15852145213。QQ:40530058,謝謝你們了,快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這種情況是得先保命,聽醫生的吧,因為小狗摔的很厲害。保住命,讓它穩住再拍片子也不遲,搞不好就是后半身癱瘓了,聽醫生的吧,注意觀察,細心照顧,目前你只有這樣做,找家好的寵物醫院看看給它.祝狗兒早點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